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決定要給我買一輛自行車,就高興得跳了起來,可是我還不會騎自行車。我對於這個家喻戶曉,可自己卻從未騎過的自行車充滿好奇與新鮮感,從那時候我就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 

  我剛開始騎的時候,媽媽便告訴我騎車的經驗與方法:“不要把兩隻腳都放上去,先放一隻腳,等一隻腳習慣了再嘗試着把兩隻腳都放在踏板上,這樣你就學會騎自行車了。”我開始時不相信媽媽說的話,覺得坐上去便會騎,我坐上去緊握把手,相信自己能學會,可又不免有些小緊張,我雙腳才放在腳踏板上還沒用力,我連同自行車就和大地來了個親密接觸。疼痛更堅定了我要學會騎自行車的決心。 

  起身後,我就按媽媽的方法來騎自行車。可是我把腳放在踏板上時,不一會兒就感覺到要摔下了。經過多次練習,最後一次,我乾脆用力擺正自行車車頭,再接着騎,確定不會摔倒后,我心中的緊張逐漸被喜悅所代替。 

  我太高興了。從呱呱墜地到現在已經10歲的我,經歷了不少的第一次。第一次開口說話,第一次走路,第一次用電腦……在未來的日子裡,還會有越來越多的第一次。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黃明慧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