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就在幾年前,我還不會騎自行車的時候,我非常羨慕會騎自行車的孩子們。因此,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兒童自行車,後面多了兩個輪的那種自行車。

  我騎了一個多月,爸爸就把後面的兩個輪給取了下來。因為我第一次騎沒有後面兩個輪的自行車,所以一上去,馬上就摔下來了。我一直認認真真地學,學了整整一下午都沒學會,我很失望,也很傷心。

  第二天,我的信心又來了,我一大清早就爬上自行車,爸爸在我身後幫我把車穩住,讓我不從車上摔下來。爸爸像電視里演的一樣,偷偷把手放開,可一放開,我就摔下來了。這可不像電視里演的,爸爸偷偷把手放開,在不經意間,就學會騎車了,而我卻從車上摔了下來。連我都覺得我很笨。在這一天里,我也沒學會騎自行車。這時我想要放棄。而爸爸卻說要對自己有信心。我聽了爸爸的話以後,信心倍增。

  到了第三天,我又繼續開始學騎自行車。爸爸還是在車后幫我穩住自行車。到了中午,我只會了一點點。所以騎的時候還不會轉彎,一轉彎就可能再次摔倒下去,所以還不是真的學會。而爸爸卻在車后一直為我加油打氣。讓我有了信心,在下午的時候,我一直很勤奮的學習,到了這時,我已經可以轉彎,可是不敢騎的太快。

  到了第四天的下午,我已經得心應手了。可以騎的很快。正如我的名字一樣,我已經可以在公路上馳騁了,我很高興。因為這幾天我的用心沒有白費。在公路上,微風吹過我的臉,我感到很興奮。因為我一心追求速度,所以有時會傷到自己,可我那一心追求速度,也沒有變。因為我覺得速度快很刺激,所以我喜歡速度。而爸爸總是告訴我要注意安全,別到公路中間去騎。我聽了爸爸的話,沒有到公路中間去。因為他說我如果到公路中間,他就把自行車收回去,所以我沒有到公路中間去。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