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騎自行車 

  東三小學 

  五年級 

  庄遠銘 

  學會了騎自行車了,都是因為爸爸今天,我 已經的教誨后,又經過我幾次的努力學騎,才學會了騎自行車的。 

  記得我第一次騎自行車的時候,是爸爸說:“你騎自行車,一定要耐心,小心。不要緊張,身體保持平衡,然後用腳一劃地,慢慢地坐上車座,慢慢地踩車,認真去學,不久就應該會的。” 

  第一次是爸爸扶着我騎,慢慢地我自己一步步地用腳踮着騎。第二天,我漸漸可以自己可以騎幾步了,心裡真高興。我剛想大膽地騎一下,結果翻了一個大跟頭,重重地摔了一跤,真痛啊!我打折,學自行車也不能性急的,得一步步來,於是,我又爬起來,騎啊騎。到了第三天,我放學回家后,做完作業,又去學騎自行車時,沒想到竟然能騎好長一段路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現在,我天天騎着自行車,生活覺得方便多了。到門口幫爸爸買麵包,幫媽媽買東西,我都會騎着自行車去。等我再長大一點,我也可以自行車去上學了。 

  學騎自行車,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在做任何事的過程中一定要投入,認真,努力,不要放棄,勇往直前,事情就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