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見大哥哥和大姐姐們騎着自行車,在我面前飛馳而過時,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當初克服重重困難的第一次騎自行車時的情景。

  那是一個星期日的下午,我和爸爸推着自行車來到一大片草地上。哇!這裡的人可真多啊!簡直是人山人海。有的大哥哥像是小燕子,迅速地在草地上穿來穿去;有的小弟弟,一接着一個像是一條龍一樣……看到了這些,我的心裡特別的癢。

  沒等爸爸來教我騎,我便迫不及待地跳上自行車,可剛踩一圈就摔了一個”狗啃泥“。我摸着摔疼的屁股,有爬了起來,推起車又騎了起來。我又騎一次,可是萬萬沒有想到,車子根本不停我的使喚,又摔了一個四腳朝天。惹得周圍的人呵呵大笑,這時我恨不得地上有一條地縫讓我鑽進去。我心想:“早知道自行車這麼難學,我就不來了。

  爸爸好像知道我的心思似的,直往我走過來,把我扶起來之後,拍了拍我的肩膀,便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兒子,沒事,誰生下來都不會騎的,你可別看他們現在騎着這麼好,也是經過努力才會有的。”說完,爸爸指着那些人。我聽了爸爸這番話,我胸有成竹地說:“爸爸,教我吧!”

  爸爸說:“眼睛要往前看,身體要保持平衡,身子不能抖。”聽完了爸爸的一片解說,看完了爸爸的示範。我再次推起自行車,學着爸爸做,雖然我依然摔,但是我是不會放棄的。終於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讓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失敗乃是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