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嘲笑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嘲笑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嘲笑的味道,是苦,是酸,還是辣,我今天算是嘗過了。 

  這是一個烏雲滿天的下午,一切都無聲無息的,天空像是被洗過似的,一陣透明似的白。 

  我拿了阿姨給我的飯,一不小心就搞倒了,這時我的臉一陣紅一陣黑,旁邊的人看了,都在那裡“咕嘰咕嘰”“她真是笨,連一個飯都拿不好。”“砸飯碗啊。”“看他以後怎麼找吃的。”“哈哈……"我一把哭着臉,一邊沖向宿舍,"這是我的錯嗎?每個人都會有不小心啊!“我哭了,不是那種驚天動地的哭,而是在被窩裡“細細”的哭,自己承擔著,不需要任何人來安慰,不需要任何人來分擔,也不需要任何人為我感到可憐!我打着枕頭,心裡說:“為什麼命運對我這麼狠!” 

  哭了過後,我才覺悟過來,原來世間就是如此,每個人都會遭遇到挫折,每個人都會被人嘲笑過,諷刺過,但是只要我們跨過去,就沒有什麼困難打不倒的,要學會做人生的主人! 

  所以,從這一刻開始,我就要對自己說:“加油,你能行的!”朋友們,你們呢? 

  下面,是我想對大家說的話,你們一定要側耳傾聽哦:“ 

  1、要勇敢的面對挫折,並跨過它。 

  2、每天對自己說一句話:”加油,你能行的!“就沒有什麼困難難倒你了。 

  3、要學會把困難變為自己前進的動力,學習也是一個例子。 

  相信你們能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嘲笑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嘲笑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