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都有很多第一次,然而最使我記憶猶新的是第一次騎自行車。 那天下午,我從我家的“才人庫”裡面請出了老媽和老姐兩位“高級自行車教授”老媽說:“今天一定要把自行車學會。”我說:“yes,長官! 老媽先把騎自行車的要領告訴了我,老媽說:“要想‘征服’自行車,你就要做到三點:抬頭、直腰、掌握好平衡。掌握住這三點,你就會把自行車給‘征服’了。”我點點頭。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騎車生涯”。由於是第一次騎,我的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_七上八下,老媽似乎看穿了我的的心思,就說:“來,別怕,我扶着你騎,”聽了這一番話,我的心裡立刻風平浪靜,俗話說:萬事開頭難。這不,我剛想上去踩踏板,由於重心不穩,差點摔了個“狗啃泥”,我總結了上次失敗的經驗,這一次我胸有成竹的踩上了踏板,我剛開始其實還很順利,但到後來我由於控制不好,差點摔倒。但我並不放棄,而是總結上次的經驗來騎,經過我的不懈的努力,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晚上,老媽鄭重其事的宣布:““方清慧在學習騎自行車的過程中表現良好,打上一顆星。”望着我身上那顆金燦燦的星星,今天下午的疲憊都跑到九霄雲外去了。 每當想起這件事一種自豪感在我心中油然而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