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歪歌雙人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歪歌雙人組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歪歌雙人組 標籤:雙人作文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不要再回來……”聽到這和山寨版的歌,我就知道歪歌雙人組又在向同學“推銷”他們最近新“出版”的歌了! 

  要說他們兩個,對音樂課時如痴如醉。他們對音樂的喜愛,把它和他們滿腦子的歪主意結合在一起了,便成了一首首風趣有味的“歪歌” 

課人闖江湖,挨刀子總會有的。一次。他兩在教室“舞台”引聲高亢的他們最近的“傑作”,唱到一半時,被老師逮個正着,他們被老師狠狠的“挨了一刀”,——背負了一個“擾亂班級紀律”的罪名,沒辦法,不僅被老師狠狠地批評了,還被罰寫檢討,他們被“關”進了辦公室,結果他們靈感油然而出,在紙上筆走如飛,不一會兒,一首新出的山寨版《心太狠》出版了,他們在辦公室努力的創新歌詞,我們則在教室替他們求情,老師無奈只好放了他們,他們僥倖逃了一劫,可沒想到,一下課,教室里又傳來他們新創的《心太狠》:“你總是心太狠,心太狠。把我一個人留在辦公室,你沒完沒了,只批評我一個人,你知道,我根本沒那麼堅強。心太狠,心太狠,把所有責任讓我們扛。檢討寫得簡單,通過太難,不想寫的,就甭再勉強。”一首完畢,只見他們在“舞台”上向我們鞠了個躬,還說了一聲“謝謝大家!”他們這時才發現,老師正在門口靜靜的“欣賞”着他們兩個的歌,老師假裝笑了一下,說:“你們兩個是不是覺得唱個這種很好啊!”“老,老師,不,不是這樣的,我,我想你,你可能誤會了。”老師看了他們這兩個人的表情忍不住笑了,他們兩如重釋放,又怕老師突然又生氣了,剛想腳底摸油,老師叫了他們的名字,“干,幹嘛?”“給我一人寫一份檢討來給我看。”“老師,求求你了,我下次不敢了。”“不行,是罪可免,活罪難逃。”“嗚嗚”他們兩邊哭邊被老師帶到辦公室,唉!沒辦法,即使上帝也救不了他了…… 

  後記:真沒想到,他們剛寫完檢討,下課時又在唱歌,結果,又被老師抓去辦公室寫檢討,他們不但不知悔改,還又改了一首歌“其實我們都一樣,做錯了事寫檢討,只要我們堅持到底勝利就在前方……。”

您正在瀏覽: 歪歌雙人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歪歌雙人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