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從這裡開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從這裡開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十四歲。

  十四歲,這不能不是個人生的新台階,在這個年齡,劉胡蘭英勇的犧牲了;甘羅早已擔負起宰相的重任;也有人背起了沉重的行李,踏上了創業的旅途;也有人失足,進了勞教所;

  十四歲,是人生的一個新台階,今天,我們的成長從這裡起步!

  很多人說,成長是一段痛苦而殘酷的蛻變過程,誰又能說不是呢?毛毛蟲正是要經過這樣的蛻變,才能變身成美麗的蝴蝶。只有經過殘酷的蛻變,才能得到一個美麗的結局。所以,也有人常說,我們痛苦並快樂的成長着。

  ''勸君莫惜金鏤衣,勸君惜取少年時''

  十四歲,這是一個不小的年齡,着這個年齡上,很多人成就了一番事業,而我們,仍在路上,任重而道遠,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把握住美好的青春年華,把握住這珍貴的純金歲月。

  時間如白馬過駒,一眨眼,便從我們玩笑的空間掠過 ,從指間的縫隙走。''花開須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就像詩中所說,在十四歲這個花季里,我們一定要珍惜時間,不要等到花落凋零時才知道時間的可貴。

  成長,我們的十四歲。

  我們的成長收到了太多的關注,承載了太多的殷切期許,充滿了無數希冀。我們是國家的棟樑,未來是由我們來開創,所以成長中必要的要受到特別關注,也受到太多壓力,我們要學會把壓力變為我們成長的動力,勇於挑戰。以一顆勇敢的心,去生活,去學習,去成長!堅持不懈,鍥而不捨!做一個煮不熟,敲不碎,打不爛的一顆響噹噹的銅豌豆!!!

  愛因斯坦說''永遠不要妄想做一個成功的人,而要嘗試努力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

  只有這樣,把渺小的個人理想以神聖的社會使命緊密聯繫在一起,我們的成長才有了價值。用我們一顆赤誠.熱血 .善良的心,去愛,去奉獻 !!!

  達芬奇說''微小的知識使人驕傲,豐碩的知識使人謙遜;所以空心的稻穗總是高高的向著天,而豐碩的稻穗抵着她的頭朝着地,朝着大地母親。''在成長的路上,要學着謙虛,做一個實幹家。

  正如我上面所說的,這些人類最美好的優秀品質在成長中是不可缺的,我們要努力讓自己擁有這些美好品質,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從十四歲開始。

  十四歲的雨季,成長從這裡開始。

您正在瀏覽: 成長從這裡開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從這裡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