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退一步海闊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退一步海闊天空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為一塊橡皮和李簡悅冷戰了一天。事情是這樣的:前一天我把自己的橡皮借給了好朋友李簡悅,這天,我的文具盒裡沒有多放橡皮,我沒和他說一聲就從他的文具盒裡拿回了那塊橡皮。後來他要用橡皮了,東找西找,沒找到,知道是我拿了,像被打開閥門的水龍頭一個勁地說我,沒完沒了,我先是不理會他,後來實在受不了他,就大聲地對他說:“這橡皮本來就是我的,我拿回自己的東西,有什麼錯!”說完我就再沒有和他說一句話,他也好像是被我的聲音給嚇着了似的,竟也不說一句話了。 

  第二天,“冷戰”仍然繼續,可我的心卻像丟了什麼似的,十分難受!我又想到外公外婆沒來杭州時,我一直是和他一起回家,與他一起做作業,有時還在他們家吃飯呢!咳,我怎麼能這樣自私,沒禮貌呢?再說我還是一名中隊委員…… 

  “退一步海闊天空嘛,去向他道歉?可是……可是……那多不好意思啊!”正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一雙手搭在我的肩上,我回頭一看,啊,原來是李簡悅!只見他一臉微笑地看着我,我立刻對他說:“夥計,這塊橡皮還是給你吧!”我趕緊把攥在手裡的橡皮塞到他手裡去,他搖搖頭,笑着說:“NO!應該“物歸原主”吧!”說著,他一手搭在我肩上,我倆一起到走廊上活動去了。 

  後來,我趁他不注意,偷偷把橡皮放到他的書包里。第三天,我在自己的書包里發現了一塊橡皮,它嶄新嶄新的,還散發著淡淡的香味! 

  指導老師:李雪源

您正在瀏覽: 退一步海闊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退一步海闊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