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角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角梅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三角梅 標籤:三角梅作文 三角形作文

三角梅 

  廈門市前埔北區小學三年四班 蔡宜霖 

  我見過艷麗的荷花,也見過火紅的鳳凰花,但我更喜歡花團緊簇的三角梅。 

  三角梅是廈門的市花,走在大街小巷上,三角梅隨處可見。我家樓下的綠化帶上就有一片三角梅。心形的葉子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春天和夏天葉子綠得發亮。花特別漂亮,顏色有十多種,每朵花有三片花瓣兒,這可能就是它名字的由來吧!每到春天,枝上就開滿金黃的小花,一朵挨着一朵,一團團一簇簇,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美麗,為小區的人們帶來快樂的心情。有一次,因為我太喜歡三角梅了,不小心被尖尖的、硬硬的刺扎到了,可能是它們為了保護花朵吧! 

  我喜歡三角梅!不僅因為它的花美麗,顏色鮮艷,更主要的是它代表着廈門人的熱情! 

  啊!三角梅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三角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角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