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的愛是無私,是偉大的。母親的愛不是用三言兩語就能表達出來的。

  和同齡的孩子一樣,我為有一個天底下最好的母親而感到自豪。母親的手上溫暖的手,像嫵媚的春光,母親的手是三月的春風,撫摸着我們。母親沒有十分美麗的容貌,也沒有華麗的衣服,但是她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漂亮,最偉大的。

  母親是無私的,正如孟郊的:“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對我們的思念是永遠也說不完的。那幾天,由於學習上的緊張,再加上心中的壓力,我幾天沒有打電話回家,媽媽卻特意打電話給姐姐要她和我談話,接着便是您一句句關心的話語。或許真的是我的錯,讓您抑制不住這份牽挂的心。

  母親啊!您臉上的皺紋日益增多,一絲皺紋,就是您為我費的一絲心血,您對我們的愛沒變,變了的卻是您那面容,愛的濃情越深,變化的也更多。母親的痕迹無處不在,世界因有母愛而更加美好。母愛,你這和煦的春風,吹過了大地,喚醒了萬物。

  離別時,母親您閃在淚眶中的淚花,一直沒流出來,你是在暗示我:孩子你要堅強,你已經長大了。閃在眼眶的淚花表達出您的不舍,過多的誓言不能代表什麼了,但是您一定要放心,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十年如一日,春夏秋冬不停轉換,不變的是母愛,變的是母親的容顏,我愛母親,是一種不同於別的情感的愛。

  六年級:怡丹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