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欣賞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欣賞女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欣賞花,不欣賞路,不欣賞水……只欣賞這人世間的一位多姿多彩的天使——女孩。

  女孩,清秀而儒雅。似水一般輕靈,柔和,純凈。女孩有着“和羞走,卻把青梅嗅”的嬌羞;女孩有着“巾幗不讓鬚眉”的英勇,女孩有着花木蘭過人的膽識,女孩有着李清照細膩的情感。

  我欣賞女孩。女孩心細如塵,用自己不善言語的情感編織着多彩的夢。女孩善於理解父母,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表達着自己對父母的愛。女孩善於觀察身邊的每一件事物,一件不經意的小事也會讓女孩心裡泛起波瀾。

  我欣賞女孩。女孩不都是漂亮迷人的,不漂亮的卻很可愛天真;女孩不都是溫柔恬靜的,兇巴巴的其實很仗義;更不都是細膩敏感的,大大咧咧的其實很明理。女孩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缺點,但正因為這些缺點,女孩才會變得絢麗多彩。

  我欣賞女孩。女孩也是多愁善感的。女孩總喜歡躺在草地上,望望天空,看朵朵白雲飄過。有時一滴雨或一片雪花落入女孩的手中,也會牽起女孩心中情感的帷幕。女孩總喜歡在夢中編着唯美的童話,讓情感的種子慢慢發芽。

  女孩,是人世間一位美麗的天使。她將乘着幸福美麗的翅膀一直飛翔,飛翔……

  山東省沂水縣一中初二:盧昱之

您正在瀏覽: 我欣賞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欣賞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