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昔日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昔日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春風,將友誼之情醞釀其中; 

 友誼是暖流,將友誼之人包圍在內; 

 在我記憶深處,有一段讓我怎麼都不會忘卻的友誼,它讓我感到友誼的可貴,也讓我感到擁有友誼的快樂。 

 記得在一次下雨天里,我忘記帶雨傘了,站在校門口傻傻地看着斗大的雨滴從天而降,心裡正愁得發慌,突然,高婉茹打着一把傘走到我面前說:“怎麼,你沒帶傘啊,一起遮吧!”我看了一下從天而降的“子彈”又看了一下僅僅只能夠遮一人的雨傘,心裡更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突然,高婉茹把我拉進雨傘里然後說:“走吧,可以遮的,別擔心。”走啊走,突然,我們倆同時停下,因為擺在我們面前是兩條路,左邊的路通往我家,右邊的路則通往高婉茹家,突然,高婉茹把雨傘推給我,然後說:“我家近我很快就能回到家了,可是你不同,你家比較遠,這傘還是給你吧!”說著就沖在滂沱大雨的小路上,看着她遠去的背影我感動得不知道要說什麼好,最後就衝著她的背影說:“謝謝!” 

 第二天,我來到了學校,得知她感冒了,我的心不禁感到一陣心痛還摻合著深深的感動。放學了,我拿起書包直奔高婉茹家,我看到她臉色蒼白,躺在床上睡著了,我坐在旁邊默默地看着她,幾次想叫她,卻還是放棄了,心裡默默地為她祈禱着,祈禱她快點好起來,快點好起來…… 

 我想她應該聽到了,她應該聽到我對她的祈禱,因為除了一個真心的朋友之外沒有一樣藥劑是可以通心的。 

 謝謝你,昔日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昔日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昔日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