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發生在教室里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教室里的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發生在教室里的事 

 “叮鈴鈴!”上課了,我們快速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坐好,靜靜地等待老師的到來。過了一會老師還沒來,這時,班長從辦公室跑來說:“這節課老師有事,所以上自習!” 

  聽到這話后,全班就像炸開了鍋一樣,我非常高興,說:“我給你們講個笑話吧。”“好啊。”“從前,有一隻懶貓瘋狂的追求一隻老鼠。結婚後,貓對老鼠百般呵護,老鼠很快變胖,老鼠很感動:‘親愛的,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啊!’貓嘿嘿地笑道:‘等你再胖一點就知道了。”聽完后,我們哈哈大笑起來。這時陶春旭搶着說:“我也來講一個,兩隻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一個蛤蟆,公青蛙見狀大怒說:‘賤人,怎麼回事?’母青蛙哭着說:‘他爹,認識你之前,我整過容。”“哈,哈,哈!”我們都快笑噴了。“來來來,我再說一個,蜜蜂狂追蝴蝶,蝴蝶卻嫁給了蝸牛。蜜蜂不解,說:‘他哪裡比我好?’蝴蝶回答:‘人家好歹有自己的房子,那像你住在集體宿舍。”聽完后,我們都快笑得喘不過氣來了。這時,突然傳來了“呼呼呼”的聲音,我一看原來是王啟文在睡覺,我決定惡搞他一下。於是,我拿來一支筆在他臉上畫了一個烏龜,畫完后,我正孜孜有味的欣賞着我的“大作”,笑的前俯後仰。等他醒來后,便走出了教室…… 

  這節自習課是多麼的快樂,我希望以後我每天都那麼快樂!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教室里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教室里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