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吃粉發生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粉發生的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喂,婷兒,今兒中午你自己去外面吃,媽媽中午回不來。“我就知道,今天只能到外面解決我的吃喝大事了。

  天依舊下着小雨,灰濛濛的,一點放晴的意思也沒有,我緊緊衣領,把自己包裹在厚實暖和的外套中,可冷風還是鑽了進來,無奈,心中咒罵道:“這該死的鬼天氣。”快步走進最近的粉店。“老闆,來碗粉。”說完,我收起雨傘,找了個避風的位置坐下。

  不多久,粉就燙好端到了我面前,正想美滋滋的品嘗一番時,一個農民工打扮的人進來了,招呼老闆也來碗粉,他正好坐我對面,我便細細打量起來:二三十歲的年紀,一身破舊且凌亂的迷彩服,腳上的塑料膠鞋不僅多出開口,而且還沾上了許多泥漿,或許是因為天氣太差的關係,他的手紅得發紫,但臉上卻毫無一絲寒氣,眼睛更是飽含滄桑。我還沒看完,一個大概是店中夥計的人就叫了起來:“我剛拖得地啊!”順聲望過去,一串帶着泥漿的腳印印在雪白的地板上,那人的臉馬上紅了,連起身說對不起,老闆是個老伯,把粉端來,說:“沒關係,再拖一下就乾淨了,你的粉!”

  一場鬧劇而已,我準備去吃完我的粉時,卻無意間看到他碗里的粉比我的多,可他剛才沒說要大碗啊!剛驚奇着,農民工就問起來:“老闆,我沒說要大碗的……”他還想說什麼,老闆便打斷他:“是嗎?可能是我搞錯了,煮都煮了,我也不好換,你將就吃,不夠我再加”說完,農民工又想說,可老闆再次打斷,說:“錢就不多收了,你放心。”農民忙說謝謝,撓撓後腦勺,便坐下來吃,他吃的很快,吃完就走,可我看見他走時是踮着腳走的。

  正準備付錢,聽見老闆在和一個熟識的人聊,似乎是哪農民工的事,“我們雖然是小本經營,但是只要是農民工,我都要多加幾根粉,他們也不容易啊!”付完錢,走出門口,天邊的太陽好像露出了笑臉,是啊,人間這麼溫暖,太陽也要出來湊湊熱鬧啊。

您正在瀏覽: 吃粉發生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粉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