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被理解又何妨? 563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被理解又何妨?_563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63字  編輯:小景

  不被理解的感覺相信人人皆知,那種孤寂猶如在荒島上一般,孤零零地,無依無靠。因此,每個人都渴望在自己不被理解的時候,能有人把自己從不被理解的深淵中解救出來,希望能用三寸不爛之舌辯回理解。可是,他們從來都不曾思索“理解”的真諦。 

  很多事,為什麼一定要得到他人的理解與支持?我們到不如敞開衣襟,開闊心胸地去面對他人的不理解。 

  相反,許多追求理解的人,本來在他人心中就落了個不好的印象,當他去為自己解釋時,給別人的感覺好象就是在為自己開脫,為自己辯解,為自己找台階下,別人對你的厭惡便油然而升。看看,看看,亂如麻,剪不斷,理還亂,怎能如此捍衛真理? 

  大公無私的居里夫人,視金錢為糞土,專研科學,卻成為不被理解的對象;堅持真理的布魯諾,即使化為灰燼也不為自己辯解……誤解總會有重見天日的一天,何必提前這一天的到來。最後這兩位偉人還是得到了世人的理解。他們不被理解,也不需要理解。 

  常言道: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人生之路曲曲折折,不被理解也成了人生必經之路上的一道坎坷,不必在乎他人的說法和看法,也不必取消除他人對你的不理解。要知道,真理,只有在歲月的沉澱下才會日益浮現,並且閃爍着耀眼的光芒。 

  請你輕輕一笑,忘記別人的不理解,等你回頭時,這道“不被理解”的坎已經在你身後了…… 

您正在瀏覽: 不被理解又何妨?563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被理解又何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