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心!她是?耗?ⅰ-ⅱ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心!她是?耗?ⅰ-ⅱ_2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得得9

霧氣裊繞,鮮花芬芳,嫩綠的葉片上滾動着晶瑩的水珠………

  “童心,這是我送給你的戒指哦!”朦朧中李童心看不清眼前男人的模樣,只有大概的輪廓呈現在她的面前。

  挺拔的身姿,烏黑的秀髮蓋住了耳朵,劉海好象遮住了他整張臉似的,她只能看見這些…。

  不過,應該是個帥哥!她想。

  男子打開精緻的禮品盒,一枚別緻的柏金戒指閃着銀光,上面的18克拉鑽石更是在陽光下璀璨的照耀着她的眼睛!

  她笑嘻嘻的看着戒指,心中有股暖流衝擊着她的神經末梢!

  “呵呵…真的是給我的嗎?”

  李童心恨不得馬上搶到那枚閃閃發光的別緻戒指!

  “恩,是啊!喜歡嗎?”男子輕輕問道。

  她如同小雞啄米似一個勁的點頭,眼睛里更是倒印出兩個“$”形字樣!

  “可是…”男子的聲音越飄越遠…身體也慢慢遠離她!

  “喂,你不要走啊!”李童心意識到自己就要失去那枚值錢的戒指,急忙追了上去…

  終於…

  奇怪男子消失了…

  李童心氣喘吁吁的蹲在了路邊!

  依舊是霧氣裊繞…

  男子在她的視線里已經消失了…

  “如果能上安聖學院的話,就百分百能遇上貴公子了!”童心低頭呻吟着。

  然後她豁的抬起頭。

  “我一定要去安聖!!!”一道宣言劃破了晨霧!

  “童心!起床了!吃早點了!”門外傳來了媽媽的敲門聲,“再不起床的話,今天就趕不上報名了哦!”

  報名!

  對了,今天她要去安聖學院報名!

  床上的李童心突然睜開眼睛!

  “天呢!剛才又在做夢!”坐在床上的她環視了下自己的房間,果然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

  零亂!

  “報名!啊…報名!今天我要報名!”終於明白的什麼似的,童心急匆匆的穿上衣服…

  花了一年時間打工賺的錢終於可以實現她夢想了……

  “媽,哈哈,你放心吧!你女兒不會讓你失望的!一定會給你釣到金龜婿的!!!”李童心樂呵呵的說道,摸摸口袋裡厚厚的一疊鈔票,心裡美滋滋的!

  “恩,媽放心,你辛辛苦苦打工還不是為了今天啊!媽祝你早日成功!!”

  兩母女頗有默契的笑着。

  頓時,媽媽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金黃色很小的包裹,外面似乎還印着什麼東西,用一條紅繩穿着。

  “這是媽媽昨天從姻緣寺求來的姻緣符,一定會讓你找到真命天子的!童心啊!媽媽永遠支持你!要找個有錢人給你媽做女婿哦!”

  李童心接過金黃的小東西,面容堅定的點點頭!

  “那媽,我走了哦…”

  “恩,路上小心!”母親目送着她離開,小小的身影,卻藏了顆堅強的心,她相信女兒不會令她失望的!

  可是她又何嘗不知,她自己怎麼做也是逼不得以……

  喧鬧的大街,川流不息的人群,各式各樣的車子,顯眼的紅綠燈,李童心一個人走在馬路上……

  看見綠燈,便在人行道的一邊停了下來。

  然後…

  她掏出上衣袋中媽媽早上給她的姻緣符,金黃色的,軟軟的,裡面好象還有紙類的東西,她撅着嘴的看着它…

  “真的能幫我找到真命天子嗎?”

  忽然一輛白色的寶馬從她身邊駛過,李童心的劉海微微被吹起。

  而手中的姻緣符卻輕輕的,晃如一隻金色美麗的蝴蝶,盤旋着,隨着車與空氣間的強大氣流,姻緣符緊緊跟在那輛白色的寶馬車…

  瞬間被纏在了輪胎與車身的相接處,跟隨着車輪做起了圓周運動…。

  “喂!停車!!!”

  吵鬧的公路,現在正是上班時間,車流量更是多。

  而李童心緊跟着不遠處的白色寶馬車跑!

  “聽見沒啊!停車啊!!!”來不及喘氣,童心拚命的在後面喊…。

  此時…。

  車內,臻勒頡正悠閑的開着車,並沒意識到後面有人在追。

  冷漠的外表沒有一絲表情…。

  彷彿是一個怪物!

  他看了看錶,分針指向八,看來離去學校時間還有些。便將車停在了一家裝潢還不錯的餐飲店外面………

  應該吃點早餐吧!他想。

  “呼,終於停下來了!”李童心的發梢因為汗水被粘在了雪白的臉頰。

  嘴唇有點發白,項上有層薄薄的汗液…

  她走到白色寶馬車的後輪胎旁,蹲下身仔細檢查了下,終於在齒輪間發現了一包金黃色的包裹用紅繩穿着。

  她睜大了眼,伸手去拿姻緣符,可是費了很多時間還是沒能拿出來。

  童心的手臂開始漸漸發麻,她一橫心,扯住金黃色的小包,一使勁,紅繩斷了。

  然後一個重心不穩,李童心感覺整個身體忽然在往後傾倒…。

  果然…

  “撲通”一聲…

  童心掙扎着從地上站起來。手上還緊握着扯斷了紅繩的姻緣符…

  她小心的揉揉自己可憐的臀部,卻發現眼前好象有道黑影,抬起頭…。

  挺拔的身姿,烏黑的秀髮蓋住了耳朵,劉海很自然的披在前額,柔美又倔強的曲線,陽光下足以令女生都羨慕的光滑的皮膚,臉就更不用說了,完全就是上帝完美的傑作…

  濃黑的眉毛(雖然緊皺着,可還是很美!)眼睛似乎是經過精心雕琢過的!可為什麼透露出來的眼神是那麼的可怕呢…。

  想着想着,李童心不禁打了個哆嗦………

  “你?是誰,在我的車上做什麼?”犀利的目光刺着童心…

  臻勒頡看着眼前個子一般的陌生女孩,及肩的短髮貼在她白皙的項上,劉海平靜的斜躺在她的臉上。

  眉毛淡淡的,卻有種剛毅的美,眼睛很大,鼻子也很挺,瞬間他被她耳朵上五道閃耀的光芒刺得皺起了眉頭……

  她,打了五個耳洞…

  似乎是左耳兩個,右耳三個…

  她怔怔的看着他,如同欣賞藝術品般…

  “我…在問你!”童心感受到對方的嘴巴在動…

  “啊?”失措的回答…

  臻勒頡一如既往,默然的表情,沒有一絲顫動…

  “難道你是…小偷!”

  “啊?”童心一聽見這麼傷自尊的話,馬上反駁說:“你才是小偷呢!”

  “吶,看見沒,我的符卡在了你的破車上!真不知道你是聾子還是裝沒聽見,我啊……在後面喊了一百遍,有人竟當沒事發生似的!”

  童心攤開自己的手,將手上的姻緣符遞到他面前給他看!

  證實自己並非如他所說!

  可是陽光下,她並沒意識到,粘着污痕的手上,殷紅的傷痕卻是十分刺眼…。

您正在瀏覽: 小心!她是?耗?ⅰ-ⅱ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心!她是?耗?ⅰ-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