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網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網絡這種東西,我是又愛又恨,相信很多人也是這樣。

  網絡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便利,對學生來說,網絡課程對學習也是一種幫助,學習資料都可以在網上搜索到,對上班族來說,沒有網絡也是不行的,寫份文檔所需的資料,文件,都可以通過網絡使用和分享。不說其他的,現在我寫的東西,也是因為有了網絡才能發出去,讓更多的人看到。

  網絡也有我不喜歡的地方,網絡就像一張網,你很容易就深陷其中,不停地刷着微信,qq,微博的朋友圈,看着別人的動態,其實這沒什麼用,並不能給你的生活帶來什麼改變。甚至好不容易能夠陪家人的時候,還是沉溺在網絡中,隨之興起的還有網絡詐騙,之前連續有好多大學生學費被騙。

  手機越來越普及,現在的小學生就有手機,我年齡雖然不大,但是我還是初三的時候才有一款屬於自己的類似老人機的九鍵手機,科技越來越發達,很多時候你在查資料或者觀看視頻的時候,總會彈出很多不想關的頁面,其中很多都是低級趣味的鏈接,都是少兒不宜的,或者有病毒木馬的程序。

  網絡這種東西,能拉進我們與朋友和家人的距離,也能疏遠我們與朋友家人的關係,希望我們能合理的利用網絡,不只是埋頭於朋友圈,而是去做些比較有意義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網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