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承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承諾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承諾

  王府中學 一年一班  郭柳池 

  一對夫妻住在小山村裡,倆人相依相偎的走過了十年的風風雨雨,不幸的是,妻子患上了“健忘症”,但這並沒有影響倆人的感情,丈夫打算帶妻子進城治病,恰巧再過幾天就是她們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倆人在商場中閑逛,結果被人群衝散了,妻子消失在人海茫茫中,丈夫只能懷着思念打道回府,一轉眼五年過去了,妻子蓬頭垢面,風塵僕僕的回來了,細問才知妻子步行了千餘里才趕回來,腳上的血泡足以證明當年她流落他鄉,看一年年的春耕秋收,她記憶的死水漸漸濺起漣漪,而喚醒她記憶的卻是丈夫的承諾:“結婚十周年經念日,我要送你一條漂亮的項鏈”。追尋記憶的道路,於是夫妻團聚了。 

  愛的承諾,給混濁和迷茫中的人以光亮和指引,是承諾這杖不老的種子,歷經世事變遷,終於萌發出嫩芽,牽引着愛千里飛還。 

  承諾是路上一個個溫暖的驛站,給勞累的步履以歇息,給疲憊的心靈以滋養,給下一程以信心;給一路行程以美好。 

  承諾美麗,但行動更重要,愛需要承諾,愛的承諾是“永遠”永遠也就有海枯石爛那麼久吧。埋下承諾的種子,才能使愛開出迷人的花朵。 

  “心靈需要愛的呵護與滋養,而愛又是承諾的實踐,”與其這樣說,還不如說“愛的承諾是心靈的雞湯,永遠芳香四溢。”

您正在瀏覽: 愛的承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