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被拋棄的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拋棄的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宣布:“本屆‘最受小主人喜愛杯’大獎賽冠軍是—電腦,”麥克風主持人喝彩地說道。剛剛宣布完,選手們便向電腦祝賀起來,而在歡樂的人群之外,有一位失落的選手,那就是書。 

  當我來到這個新的家庭時,我就十分受小主人的喜愛,當這個一年一度的最受主人喜愛杯大獎賽的第一屆開始時,書就是冠軍,此後,書每年都是冠軍,於是,它奪得了五連冠的寶座。由於我每天都幫助小主人。所以,小主人的成績也提高了,學到的知識也更多了,豐富了自己的課餘生活。 

  但是,就在我得了五連冠之後,小主人的爸爸見小主人成績優秀,送給了小主人一台電腦。然而,小主人的爸爸和小主人的思想卻截然相反,小主人整天沉迷在網絡遊戲之中,再也沒有光顧過書里的世界。而爸爸卻讓小主人利用電腦學習知識,幫助自己不斷的提高學習成績。但是,小主人不聽勸告,就這樣,小主人玩兒到了考試,小主人本以為還可以考一個好成績,但是,沒想到的是,面對考卷,小主人看了考卷卻一無所知,結果,考了一個“大鴨蛋”。但是,小主人不但不悔改,而且還越來越深陷於網絡遊戲的誘惑,荒廢了學業,大賽結束后,所有人便對小主人的書便置之不理了。 

  至今,你還可以看見牆角邊一本哭泣的書。

您正在瀏覽: 被拋棄的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拋棄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