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十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十三)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如既往的熱鬧,刺眼的燈光,嗆鼻的煙酒味,勁力十足的狂舞,動感的音樂……言坐在吧台前,喝着一杯紅酒。 

  “嗨~美女!陪我玩玩吧!”一個噁心得讓人汗毛都豎起來的聲音響起。 

  他一把拉住了言,言敏感地打開他的手,迎面扇了他一巴掌。“啪—”他臉上立刻火辣辣一片。 

  “死丫頭,敢打我,活膩了!”可見他有多惱怒,一把撲了上來。 

  他緊緊拉住了言的手,痛死啦!“啊——放開我,你給我放手!”言。眼看着就要被他拉出酒吧。 

  “放開她。”不太響亮的聲音卻有力地讓小混混停住了腳步。 

  “臭小子,別…”還沒等他說完,就被寒軒打得不成人形……言不理他,心裡因為有些害怕,站起來想離開,沒想到他一把拉住了言。趁他生氣沒注意到言,先溜…… 

  “死丫頭,想跑!”他居然發現了,一把抓住了言的手,怎麼這麼倒霉? 

  “放開我!”言好害怕,該死,為什麼要來這酒吧呢? 

  “放開我!你放開我!”言拚命掙脫開他的手,可反而,他把言扣得更緊。 

  “言?住手!”救星啊!熟悉的身影——安旭哥! 

  “旭哥!”言是那麼欣喜,淚水突然失控地落了下來… 

  “喲,什麼時候又換了一個護花使者了?你們女人就是善變,不管是誰,我今天打得你滿地找牙!”他把我甩在一邊,向旭哥撲過去。旭哥敏捷地一閃,躲過了他的拳頭,過招里,小混混連碰都沒有碰到旭哥。結果就趴下了。旭哥向言奔來—— 

  “你怎麼樣?有沒有事?”他着急地問。一種感覺使言情不自禁撲到他懷裡,害怕、恐懼、委屈,化作一股淚水而涌下…… 

  “安旭哥……”言輕輕地呼喚。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沒有保護好你,以後不會了,一定不會了!我不會再讓你受到一點點傷害!”旭哥緊緊抱住了言。 

  旭哥把言送到了家,在進家門前,言突然——轉過身,在他白皙的臉頰上遺留下一個甜美的吻……他似乎因為這個舉動而不知所措,臉上的表情不知是驚是喜,只是詫異地看着言。“感激之吻,謝謝你!”言向他解釋。“恩…早點休息,拜拜。”他一如既往地揚起他的微笑。 

  第二天來到學校,怎麼這麼熱鬧?宣傳窗前擠滿了人,每一個從那裡走出來都用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看着言。 

  “怎麼了?”言一臉迷茫。好奇心使言走了上去,而一走到那裡,大家都對言指指點點。言皺皺眉,向宣傳窗看去——什麼?怎麼會這樣?宣傳窗里貼滿了昨天晚上言的照片:在酒吧撲在旭哥懷裡的,旭哥送言回家的,對旭哥的那個吻,還有……全部的照片要沒有親眼見到事情的經過,誰都會誤會吧?因為每個動作都是那麼曖昧,而主題竟是‘校內清純校花夢莫言竟會勾引帥氣的安旭!’ 

  言一下傻了,怎麼會發生這種事?也在這時,菲拉着軒向這邊走了過來,一臉的得意洋洋,嬌氣十足地對旁邊的軒說——“軒哥,你看嘛,我都說了言不是什麼好東西,現在你也看到了吧?人家勾引安旭學長啊!……”菲粘着軒,死拉着他的手,滔滔不絕地說,還不時地瞥言幾眼。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十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