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心田上的百合花開》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心田上的百合花開》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讀完《心田上的百合花開》后,我們都被百合花純潔而堅定的信念而感動,“我是一株百合,不是一株野草。唯一能證明我是百合的方法,就是開出美麗的花朵”,“我要開花,是因為我知道自己有美麗的花開;我要開花,是由於自己喜歡以花來證明自己的存在。不管有沒有人欣賞,不管你怎麼看我,我都要開花!”,多麼堅定的信念!多麼遠大的理想!百合花不理睬別人的譏諷,不在乎自己出生的地方環境有多惡劣,她努力地吸收水分和陽光,深深地紮根,直直地挺着胸膛,在野草和蜂蝶的鄙夷下,努力地釋放內心的能量,最終以花來證明自己的不同,並且得到了人們的認同。

  其實我們做人也是一樣,每個人都有一個遠大的理想,如果像野草和蜂蝶一樣,那你將永遠是一株野草,永遠不會開出美麗的花朵,理想也只是一個夢而已。但是我們如果積極去爭取、去奮鬥,也許會遇到別人的譏諷和嘲笑,也許會經歷多次的失敗,都不要放棄,繼續努力,成功就在前面,我們遠大的理想就會實現,我們也將會是一株美麗的百合花!

  廣東廣州白雲區握山小學六年級:馮哲

您正在瀏覽: 讀《心田上的百合花開》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心田上的百合花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