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年,那月,那兩隻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那月,那兩隻小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門口傳來幾聲清脆的狗叫,媽媽興沖沖地抱來兩隻小狗,我的眼睛一亮,和小狗玩鬧起來。從此,兩隻小狗成了我家的一員。 

兩隻小狗多有趣啊!柔軟的毛兒捲曲向上,兩隻烏黑的眼睛好奇的張望着這個世界,鼻子彷彿是一顆可口的巧克力,兩隻大耳朵耷拉在腦袋上,鬍鬚神氣的抖來抖去,別看可愛漂亮,玩鬧起來可是十分淘氣的喲! 

 兩隻小狗就這樣走進了我的生活,每天早上,它們倆都從紙箱里跑出來,和我玩鬧一陣后,才讓我去上學;接下來它們似乎又開始等待,總是靜靜地坐在門口一動不動,等待着我的回來。中午聽到遠處傳來我熟悉的腳步聲,暗淡的眼睛又亮了起來,歡呼雀躍般搖着尾巴向我擁來。 

 記得有一次,我拿了一塊新鮮的肉塊出來,兩隻小狗見狀,急忙奔過來,目不轉睛地盯着那塊誘人的肉,直衝我搖尾巴,我將肉有一 扔,兩隻小狗向前猛撲,各自咬住肉的一邊,來了一場激烈的爭肉比賽。看得我又好笑又好氣。還有一次,我給兩隻小狗洗澡,小狗在臉盆里,“撲通撲通”,十分不安分,等我給它們抹上沐浴露時,兩隻小狗舒服得任我擺布…… 

 可是好景不長,可怕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一個中午,午後的陽光多了幾分懶散,我正在認真地寫作業,兩隻小狗在院子玩耍起來,作業剛做完,我便去找小狗玩,卻遲遲不見它們的影子,當我走到門口時,雪白(一隻小狗的名字)倒在了血泊中,它奄奄一息,用可憐巴巴的眼光望着我,在向我求救,可憐的雪白才幾個月大,就要離開人世了,我忍痛將白雪埋了起來。泥鰍(另一隻小狗的名字)沒有了往日玩鬧的聲音,而是孤獨的坐着,眼裡多了幾分凄涼。為了不讓我傷心,媽媽把泥鰍送給了同鄉的一位叔叔。 

 那兩隻可愛淘氣的“小精靈”時常在我的腦海里浮現着,玩鬧着,它們小巧的身影回銘記在我小小的心中,永遠,永遠…… 

  作者:卓伊楊

您正在瀏覽: 那年,那月,那兩隻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那月,那兩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