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之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之聲 

    

  友誼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有時候我受到創傷時,是友誼鼓勵了我,讓我找到了 

美麗的彩虹。 

   清,是我的知己,她是屬於溫柔型的。她聰明,還得過現作文比賽第三名。 

  小學時,我們形影不離,我們彼此嘴裡說的話,似乎聽得懂完全沒有欺騙。某年某月,我們和往常那樣在一起,一起放學回家。有人送給了她一隻咖啡杯,我見了覺得很漂亮就纏着她給我。可她不答應,我很生氣,可又沒辦法。到了一個弄塘里,我趁機搶了她的咖啡杯。她追了上來,我倆一起奔跑着,你追我趕的,我沒放棄。過了好久,大家都跑不動了,蹲着發出“哈吃哈吃”的聲音。我看着她的臉,似乎在對我說把咖啡杯還給她,最終我給了她,她感謝我,還送了一隻筆給我,我留着。 

  一件小小的事就可以看出友誼的深厚,我珍惜她,希望能為持久一些。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