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心愿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年來到了!早上,我把新日曆掛到了牆上,紅紅的大福字好看極了!在這新一年裡,我有個願望。那就是:讓我們的家園——地球,變得不再醜陋。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如今的人們為了賺到錢,不擇一切手段,亂砍濫伐,破壞大自然,原本成蔭的樹林,被伐木工人砍得所剩無幾。他們大概並不知道,樹木是我們人類的朋友啊!它為人類遮風擋雨,如果不是樹木,不知道泥石流都衝破人們的房子多少次了!快餐廳里,一雙雙一次性筷子,一根根牙籤,一張張木桌子,這都是一棵棵樹木造出來的。雖然他們造出了這些東西,可以賺到很多錢,可他們想過嗎?這樣做,破壞了大自然,然後,自然災害一來,他們不都得送命嗎?到那時,要再多的錢有什麼用?好幾次,我都看到,公共汽車上的人,把吃完的一次性飯盒,零食包裝袋和煙頭,都隨手仍下了車,每當看到這樣的情景,我就很氣憤,那些包裝袋都會污染空氣,而煙頭,則會引發火災。一節廢電池可以污染1000米以外的地方,一張用過的紙可以回收成一張新紙,每節約一張紙,就等於少砍一棵樹,還有那些紙杯、衛生紙,都是用樹木做成的。大家想一想,我們每天浪費一個紙杯、一張紙,那得砍多少樹木啊?塑料袋,人稱白色垃圾,它們,在慢慢地吞噬着我們的地球,所以不管什麼時候,我們出去買東西都應該用布袋或的籃子,有些地方缺水,我們要節約用水,不可以在夏天時玩打水仗,現在的地球是灰色的,我想,明年的地球也許可以成為綠色的,要知道,人類,只有一地球。是不能隨意破壞的。我們一起行動起來,讓這個心愿變成現實吧!

  初二:陳靖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