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一度認為,生活不過是每天平淡的度過吃、喝、玩、睡,如此千篇一律,周而復始,但我錯了,錯得離譜。

  一次很特別的機會,讓我體驗到生活的美好。

  過貫了城鎮中繁華吵雜生活的我,從不用擔憂衣食住行這方面的問題,總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於是,那個暑假,爸爸把我送到了鄉下姥姥家,說是讓我去體驗生活。

  姥姥家住的是木房,睡的是木床,那裡沒有電視,也沒有電燈,有的只是一片田野,很寬闊很很美麗的田野。但我卻在這樣一個地方體會到生活的美好。

  夏日炎炎正好眠,可這句話在鄉村裡卻不實用。七、八月份正是稻穀飄香的季節。田野里是一望無際的金黃稻穗。鄉下的孩子們赤着腳在田野里追逐嬉戲;稻田裡,婦女們配合著青蛙動聽的歌聲揮舞着鐮刀割着稻穀,遠處的山上,年輕貌美的姑娘們站在茶樹前十指尖尖採茶忙,她們身上的五彩裙變成了一隻只漂亮的蝴蝶兒……啊!好一派迷人的風景呵!

  看着他們那股努力的幹勁,我也情不自禁的捲起褲腿,走進田野,揮起鐮刀……

  如果你在這時問我:生活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生活是一雙勤勞的手。生活的本質就是勞動,只有勞動才能讓生活變得充實而美好。

  如果說勞動是一派迷人的風景,那麼,生活,就會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