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的肩周炎{改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肩周炎{改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起的很早,天氣大概還在被黑雲遮擋之中。那時鬧鐘的時針還在七那個位置沒有變。全家只有我和媽媽起來了,其他人都還在睡眠之中。我本來還想睡的,可是媽媽不給睡 

  媽媽急急忙忙地從衣櫃里把我的衣服放到我的床上,還要我在一分鐘穿上。這是我對媽媽就引起了疑心:媽媽今天怎麼變了,做事火火速速的。我本來穿上衣服本來都要三分 。 

  我急急忙忙的來到吃飯台,一邊喝牛奶一邊吃麵包。我又看見媽媽急急忙忙的兩萬衣服就從陽台走出來了,然後又看見爸爸今天怎麼睡得那麼晚,是爸爸跟媽媽吵架要離婚,還是爸爸睡得那麼晚,是媽媽急急忙忙的要拿着行李要走?我在旁邊一定一去問清楚。鐘的怎麼今天都要一分鐘了不給睡。   

  媽媽急急忙忙的說:“兒子,爸爸躺在被窩裡那麼就是因為為爸爸的左臂受傷了,不能去單位上班,所以你爸爸委託我送你去上學,我急急忙忙的是因為沒有時間了!” 

  我現在才知道已經八點了。漫長的十分鐘已過去了,原來時間過得那麼快!所以我們要珍惜好時間,怪不得爸爸媽媽叫我要珍惜時間,什麼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呀! 

  我今天學了一個道理:我們不要以一件小小的事情去懷疑家人,家人為我們的關愛是無限的。所以我見天做錯了一件事就是:我以一件小的是去懷疑家人,這種做法是不對的,今天我一定要改過來。所以我不能因為為一個小小的事情去懷疑爸爸媽媽! 

  在上學的路上中,我們坐車到了學校, 當我來到班級的時候,同學們都上數學課了,老師問我為什麼會遲到,我回說:"老師,我是以為今天做錯了一件事兒遲到的,就是因為我因為一件小事而懷疑父母兒才遲到的,請多多諒解!" 

  全班都感動的哭了,包括老師也哭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肩周炎{改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肩周炎{改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