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親的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母愛是偉大的。可我覺得父愛是無私的,然而這愛來自他寬大厚實的肩膀。 

  小時候,我很想靠在父親的肩上,聽他給我講那一個個古老的故事。但事與願違,因為我個子太小始終都沒辦法夠到那溫暖的肩膀。但是我卻沒有放棄,於是我就想了一個辦法:拿來一張凳子,然後慢慢爬上去,緊緊靠在了那神往以久的肩膀上,聽父親給我講着那些古老的故事。雖然是想聽他講故事,但是我卻完全沉浸在那一片溫暖當中,臉上寫滿了幸福!結果在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醒來之後看見父親衝著我微笑! 

  光陰似劍,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步入小學時期了。因為某些因素,父親把我交給老家奶奶寄養。思念也是一種病。因為長時間沒有和父親在一起,我再也不能靠在父親那溫暖的肩上。在我苦苦央求下,父親又把我接到了他身邊。父親把我送進需要高額學費的〈光明實驗小學〉,由於我體弱多病,學習始終跟不上去。看着父親那一次失望的眼神,我覺得自己很沒用。但是父親從來都沒有說過我,甚至買了很多的營養品給我補身體。儘管父親每天都為工作操勞,但他還是堅持抽時間輔導我功課。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學習終於提了上去,父親的臉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也再次靠在父親的肩膀上沉沉的睡着咯! 

  現在我已經上小學五年級了,成績也始終名列前茅,這一切都離不開父親的勉勵和他無私的奉獻。但現在的父親卻變的更加滄桑,皺紋也慢慢爬到父親臉上。但父親的肩仍是那樣結實,只要依靠在上面,我就感受得到溫暖的愛,父愛蘊含著生病時的照顧,父親的期待,願望...... 

  父愛讓我感到溫暖,在愛中成長使我感到幸福。我愛父親,更愛父親那蘊含著愛而又寬大厚實的肩!在父親愛的鼓舞下,我不斷走向一條光明正大的路。我真想一輩子依靠在父親的肩上!!! 

  指導老師:牟榮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