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腳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一首壯美的歌,成長則是其中華麗的樂章。我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在茫茫人海中最普通的一個。在城市的角落裡,整天忙忙碌碌地重複做着同樣的事情,但在我心裡有一種火熱的血液在涌動着我——那是青春的血液在成長。

  13歲,一個充滿歡笑的年齡,一個細雨紛飛的季節,回首着往事,用心思索着流逝的歲月,試着從模糊的記憶中摸索着足跡……

  在我第一天上幼兒園時,父母把我送到哪裡,剛剛離開時,我哭了,父母心疼,但還是無奈的把我放在哪裡。——那年我2歲半。

  又到了上學的年齡,我跨進了美麗的校門,驚奇地發現,在這個六年制的學校,我彷彿就是海洋中的一條小魚兒,游進了浩瀚的知識領域,吮吸着養分。我成了一名小學生。——那年我5歲半。

  結束了6年小學生活,開始了初中的課程,寂寞、難過,彷彿希望能回到小學的生活。但我很高興,又能明白許多的知識,快樂的和同學們相處。——那年我12歲。

  如今,我已經是一個13歲的女孩子了。有了自己的理想,有了自己的煩惱。快進入青春期的我,也彷彿是一個叛逆的孩子,做任何事都有自己的主張。快樂是我的原則,放飛是我的夢想,放飛是我們無憂無慮的理由。會體現出我們別具一格的個性。我們就像海鷗,在有白雲襯托的藍天中縱情的翱翔,永遠遙望那美麗的大海,永遠快樂的飛翔,永遠尋覓着我們成長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