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植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3月12日是樹的節日。這天,爸爸帶我去植樹。 

  樹苗要先拔掉大部分葉子,讓陽光直接鑽進樹枝,還要把捆在樹根上的草解掉,才能種下。於是,我就開始了這項任務,爸爸也來幫忙。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挖洞。我和爸爸配合干,我拿鋤頭,爸爸拿鏟子。我挖出的土,爸爸負責鏟走。我在這兒“嘿喲嘿喲”地挖,爸爸“嘿喲嘿喲”地鏟,真是不亦樂乎!挖到大概30厘米,就可以栽樹了。把弄好的樹苗放進坑裡,用土填實,再踩平,樹苗要是不容易晃,那麼樹就載好了。 

  栽樹還發生不少趣事呢!丁玲阿姨撥樹葉時突然尖叫一聲,我們都懷着好奇心過去一看,天哪!一隻比圓珠筆還粗的青蟲,正安詳地躺在樹葉上吃葉子,幾乎與葉子融為一體!唉,打死我也不會再去撥樹葉了。 

  我心上的小樹苗,請運載着我的夢想,快快長大吧!

您正在瀏覽: 植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