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落花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花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鳥兒飛走了,我長大了!花落了,我們分離了!花落花開,悲歡我們總得面對。風箏要擺開束縛,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而我卻站在原地等待那道曙光,期待與你一起奔跑去尋找青春的足跡。

  三年的時光轉眼消逝,我們一起走過了人生的許多“驛站”我們一起成長,一起懂得“永不放棄”的哲理,一起尋找人生的真諦。俗話說的好相聚是一種緣分,從五湖四海相聚在一起是前世修的緣。識與陌只是一時的它的稱呼只不過是為了我們下次美好的相見。

  搖搖小船,小船需要我們一起努力,互相鼓勵。一路上的困難都是對我們的考驗和成長的腳印,大海是你我一起努力尋找方向的汗水與淚珠,付出那麼多隻為到達成功的那一端。我們不放棄,我們勇往直前,我們不斷努力,我們堅信會成功。

  一直認為雨後的彩虹最美,在蔚藍的天際高高掛起有點夢幻又有點驕傲。回顧那一幕狂風的怒吼過後可以帶來七彩光,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七色之光交織着“四味瓶”那是對人生的最好體驗,一切只可會意,不可言談。 

  青春的旋律是激情與活力的的不敗之歌,人生就如花兒一樣美好但那總會有謝幕的那一瞬間。再美好的回憶也會有破碎的時候,友情也會有一天會被時間磨滅被淡忘。而青春卻永遠不會停止脈動。 

  花落花開,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就像完美的結局也總會有落幕的那一刻。 

  --------------------------------------------------------------------------------

您正在瀏覽: 花落花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