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落花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花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想過,如果,有一天,我們年老,記憶就像一條魚兒,7秒鐘。7秒以後,就失去了一切記憶,開始了新的生活。也許,這可以忘卻痛苦,但那些美好,卻永遠永遠的消失。

  美好是否長久過悲傷,我常常思考。最終得出答案:兩者皆長。

  我們正當年華,理所當然朝氣蓬勃,不會在意那些繁瑣美好。但當我們年老,快要死去,更多留念的,是曾經的往事。

  我們追了一部又一部影視劇,如美劇里的老友記,我們不敢保證,十年,我們是否可以友誼十年。我們嘻嘻哈哈,歡聲笑語,往往在最留念的時刻,時光就過得飛快,不給我們一絲機會去彌留,去挽回,過了就是過了,再也回不來了。

  我們的父母告訴我們,長大以後一切都會回來的,金錢可以買來一切。

  可是,金錢買回來的,再也不是當年的人,當年的時光,當年的地點,當年的風光無限。

  郭敬明說,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不是神佛不給我們機會,而是人類不懂得珍惜,享受當下。

  也許你是一個享受着一切榮譽的好生,或許你是一個貼着壞標籤的差生。兩者待遇不同,而相同的是,都曾擁有痛苦、美好。

  《腦海里的橡皮擦》令人潸然淚下,而我們同樣不敢下定論,多少年後,我們的腦海里會有一塊橡皮擦,擦去了一切,包括美好與痛苦。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每一個人生中,一定會有掙扎,有痛苦,有美好。但一成不變的,是我們那一顆心。

  有些時候,我們厭惡一個人,因為他們高傲冷漠無情,但我們從未嘗試深入他們的心裡,感受那一份孤獨。他們帶着一副面具穿梭在我們的生活中,待我們千里尋他眾百渡,他們褪下面具,選擇放棄,而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顆碎成兩半的心。

  世界之大,我們有討厭的人,也絕對有討厭自己的人。那麼,不要憎恨,不要嫉妒,收起那一份沉浮,回歸那一份純真。

  我們也瘋狂過,可以不惜一切地追夢,那年我們正值年華。

  我們曾經向神佛索取,為了得到,我們必須初心不改,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等待。待神佛被我們感動,把我們曾所想要的贈與我們,卻發現我們早已不在意。

  人類是多麼的朝秦暮楚,喜新厭舊。可笑的人類!不想有一天,我們苟且的活着,那漫長的一生。

  我們裝作懂很多,其實只是人生路上的過客罷了,我們還沒有看透這個世界。我們長大后,發現了世界的不同,想再回到從前,卻只是痴人說夢。

  我們的青春不該像順其自然,闖蕩闖蕩,有時,再不瘋狂也就老了。

  我們的觀念相對,誰對誰錯,誰也分不清楚,只是珍重青春,拼搏一把。

  等到往事過眼雲煙,我們的朝秦暮楚過後,留下的,只是一聲聲嘆息。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遇到你。

  福建廈門思明區廈門市第十一中學初二:朱瑋晶

您正在瀏覽: 花落花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