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意味着什麼?快樂的生活自然是少不了的,但任何人成長的道路上都不會一帆風順,也難免有太陽被烏雲遮住的天氣。 

  小時候每次有什麼比賽我都會去報名參加,哪怕我不是條件最好的一個,哪怕我知道我根本拿不上什麼名次,我都會去參加。 

  不過現在就不能像原來似的那麼悠閑了,因為那樣很容易地就會引來同學們的嘲笑。 

  回想起那個時候,生活是多麼輕鬆,無憂無慮,自由自在,身邊根本就沒什麼煩惱,但是隨着歲月的流逝,前方的海浪也更大了,海面更波折了,我成為了一個中學生了,往日那個我已經蕩然無存了。我個子高了,上學時間長了,回家作業增多了,學習科目也多了,我的雙肩背起了更重的書包,心中的壓力也不斷加重。如果是小時候,我不論做錯什麼事,沒有人回來責怪我,再加上還有父母給我當“嚮導”。可現在的我,長大了,懂事了,要適應獨立了,凡是做事都要小心翼翼,三思而後行。這與小時候那悠閑自在的日子相比也漸漸的拉來了距離。 

  我有時總在想,如果人沒有那麼多的煩惱該有多好啊!可仔細想想人生不能缺少煩惱,只要有克服煩惱的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才可以從幼稚走向成熟,走向多彩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