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望君多珍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君多珍惜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雖風花雪月如同過眼雲煙,揮之即過,呼之即散。但卻使人難忘,但卻使人長眠。

  曾幾何時,立在岸邊。望見河面之冰如鏡似鑽。可惜已是春天。萬丈冰山怎敵得過春光乍現?

  曾幾何時,趴在窗前。望見夜空之月如鉤似箭。可惜不是月圓。千里姻緣怎離得開月老相伴?

  曾幾何時,走在梯間。望見朝夕之陽如楓似火。可惜日落西山。知己紅顏怎經得住歲月時間?

  只有默默思念。

  人之本性,就是犯賤。擁有時,總嫌反感;失去時,總是思念;難眠時,想起求天。可天之威嚴怎能人人進犯?求天無用,思念難圓。

  欲將思念化作蛹蝶飛上雲天。但思念之長,長不過萬水千山;蝶飛之遠,遠不過歲月時間。思念只是徒勞,何必還要思念。

  此夜無能把月變,但願下夜夢能圓。望君多珍惜眼前,不要捨不得思念。

  風華中學初三:晨星隕落

您正在瀏覽: 望君多珍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君多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