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何處芳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處芳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何處芳草 標籤:芳草作文

陽光明媚的春天我們一同爬山,炎熱的夏天我們相約在空調房,涼爽的秋天我們在那“黃蝴蝶”紛飛的樹下,寒冷的冬天我們房間里取暖。 

  你與我同在一片藍天下,共同學習,共同玩耍,你說我們是對好姐妹,我說我們應該住在一起。 

  那天試捲髮下來了,89分在我的腦中深深地刻下了一筆,那一筆很重很重,讓我難過,放學後走出校門的剎那間,我奔向了小花園,在那兒發泄自己的痛苦之處,我哭了,哭的很傷心,你來了,望着我,給我一點心靈的安慰,我止住了哭泣,我們互相對視,你望望我,我看看你,你安慰我,我感謝你。我們一同走回了家。 

  你幫了我許多,5年走下來我們共同努力,將手中的花兒拋向藍天。 

  你是哪裡的芳草,能有你的陪伴我謝謝你。芳草總是會給我們一點香氣,讓我們在香味中懂得友誼的重要。 

  情誼是一棵常青樹, 

  澆灌它的是出自心田的清泉。 

  情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 

  照耀它的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 

  這段友誼是我又想起了這段話,是她讓我懂得了友誼的珍貴,是她讓我懂得了人世間最美好的情誼。

您正在瀏覽: 何處芳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處芳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