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伴隨着放學的鈴聲,伴隨着同學們齊刷刷的停筆聲,伴隨着老師說下課。一個上午的學習就這樣結束了。一聲聲再見,一句句歡聲笑語,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要回家了。而我,拿着一份65分的生物試卷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看着試卷里一個個紅色的大叉叉,一陣羞愧在我心裡掠過。樹上的鳥兒似乎在嘰嘰喳喳地取笑我,路旁的大樹似乎因為我不好的成績而故意擋住我的視線;就連太陽公公也因為我的成績而躲了起來——“轟隆,轟隆”忽然,隨着一聲巨響,天上下起了大雨,我一下就淋成了個“落湯雞”。回到家裡,媽媽急切地問我為什麼會被淋成這樣,我低頭不語,只是拿起手中已被淋濕了的試卷給媽媽看。本以為媽媽會大怒,然後罵我。沒想到,她安慰我說:“這次沒考好,沒關係,等下次考試的時候再考好一點,一次的失敗沒關係,最重要的是不被失敗所打倒。你看,外面的雨下的很大,並看不見太陽,要想看到太陽就必須等到這雨下完才能看到,然而那麼大的雨似乎要下半個世紀才能停。可是,陽光總在風雨後,這雨,總是會停的,等到這雨停了,總是會看見陽光。”聽了媽媽的話,我忽然明白了許多,也不那麼難過了,豁然開朗,窗外的下雨聲越來越小——滴答滴答,陽光也漸漸地露出笑臉。

  而挫折和失敗也是如此,它往往是走向成功的必經之路;打倒了困難,就會勝利;戰勝了失敗,就會成功。我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