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說得多好。但陽光一定總在風雨後嗎? 

  我看未必。徐志摩是一個被精心打造的天才。他父親是全鎮首富,他兒子從小到大都上一流的學校,接觸的是上層社會的名流。這還不夠,他父親為了他還贊助了一千大洋讓他投入到梁啟超門下。 

  可見,徐志摩從小到大沒有受到一丁點“風雨”,但他可以說是一顆璀璨的“太陽”嗎?不,那隻能算是一盞白熾燈,因為他的“光芒”還不夠耀眼,沒有像“太陽”那樣影響廣大。 

  愛迪生,一個如雷貫耳的名字。他發明了一千多種東西,堪稱世界之最,被人們敬稱為“發明大王”。他在發明電燈時,經歷了幾千次的失敗,但他沒有妥協,他堅信,他一定會成功,最後上,一盞照耀全世界的“燈”終於亮起。 

  項羽的對手劉邦,和項羽交手,從來沒有打勝過。最慘的時候,他的老爸老媽老婆孩子全都被項羽抓起來了。項羽還威脅說:“如果你不投降,我就把你爸煮了當飯吃。對此,劉邦的反應是,我們是兄弟,我爸就是你爸,如果你要煮你爸,你就送一碗給我吃。 

  雖然,劉邦的話有點要無賴的意思,但正是他永不放棄的勇氣讓他在一次次大敗之後又站了起來,並最終成為一代強悍的開國皇帝。 

  所以,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才會有晴空。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