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將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將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總算放晴了。 

  前一陣子天總是陰鬱的,天空像是一個傷感的花季少女,每天都沉浸在無盡的憂傷中,眼淚不斷湧出,揮灑在整個天空。 

  儘管在朦朧細雨中,能捕捉到一些慘留的唯美和浪漫,但我並不鍾情於這個季節。春總是少了一些熱情和自由,而火熱的夏,熱風觸動我的神經末梢,灼燙的陽光刺激着我的眼球。 

  天空無盡地藍,我崇拜這個季節。 

  暗灰的天空,帷幕被拉扯開,在天空這個巨大的舞台上,上演着閃耀的一幕。 

  夏,將至... 

  我赤裸裸地被烈日吞噬,所有人都被這強烈的陽光穿透。沒有春的內斂和偽裝,我盡情地釋懷。 

  春並不是一個青春的節日,我們需要的不是懷念和傷感,無需觸動傷感的情結。青春應當奔放,盡情地奔放,就像夏一樣。 

  夜已不再是前些日子那深不透底的黑。 

  我清晰地看見夏日夜空閃爍的星星,像是華美晚禮服上的亮片,閃動着夏夜獨具的魅力。 

  也許是處在這個獨特的年齡,我喜歡夏的熱情,崇尚夏的奔放。在夏日,自己也會變得更熱情,更富活力。 

  青春的花需要怒放,青春的歌需要飛揚! 

  青春需要奔跑,不停地奔跑;青春需要追求,不斷地追求。 

  纏綿的春並未過去,但我確實聞到了夏的氣息,觸摸到夏的脈搏。 

  抬頭看看漫天的星辰,望着漸綠的樹,我知道下近了。 

  夏,將至...

您正在瀏覽: 夏,將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將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