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最愛出門。為什麼?為了那一片蔚藍的天空。淺淺的藍色,好像天空是一片淺藍色的湖。小小的我總愛拉着媽媽的手,說:“媽媽,你看,好多天使的翅膀組成了天空呢!”小小的我總認為,天使的翅膀是淺藍色的,是與天空一樣的顏色。 

  長大了的我,愛在晚上出門。為什麼?為了那一片深藍的天空。在黑夜的籠罩下,白天灰色的天空好似脫去了那難看的外,像黑夜的女神。黑夜賜予我黑色的眼睛,也賜予了我一方凈土,讓我遙望那夜空。 

  長大后的我,卻不愛出門了。白天,我不願在萬丈高樓之間尋找那已不是我心中的天空;夜晚,我也不願在燈火繁亂的土地上,去遙望那更顯黑暗的天空。此時的我,更願意在心中畫出早已思念過千百遍的天空。 

  我所愛的天空已不在,我卻無能為力,只能一個人偷偷流淚。在這世上,何處依然有我的天空? 

  我何時才能夠再見到我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