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天空有點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空有點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是一個孤獨的孩子,孤獨的在鐵軌的兩邊尋找家的方向,家---在遠方。

  我的天空並不是清澈而明亮,帶着憂鬱的感覺,是灰色的。不敢有開心的的大笑,也不會有。

  當天空的顏色已經變了色,我也就不會再有快樂。雖然所有的的女孩都是天使,但---我是墜天使,是被上帝遺棄的孩子,不會擁有上帝的關愛,只有飽受苦難,上帝只給我苦難,沒有給我留下,一點點的溫暖。

  我的天空有點灰,帶着青澀感覺,始終沒有一絲溫度。時鐘在逆轉,只有回憶的快樂,但所有的快樂都不屬於我,他們屬於那一片片清澈明凈而有蔚藍的天空,而不屬於我,一個只有灰色天空的女孩子。

  我的天空有點灰,沒有飛鳥在翱翔,沒有陽光在照耀,沒有春風在吹拂。只有陰雨在飄搖,是的。天空的灰色,怎麼都無法描述,當你的天空有一片蔚藍,那麼另一片就是灰色的。而我的天空每一面都是灰色的,就像下雨時天空的顏色不會有明亮的地方

  夏天的燥熱已經打亂了我的思路,靜靜的閉上眼,腦海中浮現的是那一片片灰色的天空,雖然不明亮,但擁有着那一片片少有的寧靜。

  竹林的聲音充滿了我的思緒---在灰色的天空下。

  是的,我的天空有點灰,有點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空有點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空有點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