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芳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芳香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如花,芳香四溢。

  一聲關切的問候,一句溫馨的祝福,一次跌倒后的攙扶,一次碰撞后的微笑……當這一切在你的心田蕩漾着漣漪的時候,你一定會感受到一種溫情關愛的芳香。

  當你凝視那些普通的生命,你會發現他們的生命正在靜悄悄地開放,把芳香留給了世界。

  當你追想那些遠去的生命,你會發現雖然斯人已逝,芳香依舊彌散。

  讓我們共同攜手感悟芬芳的人生,追求生命的芳香!

  冬日的校園裡,一朵朵盛開的梅花發出陣陣幽香。那股香味,激勵着我的意志,令我精神振奮。

  生命猶如一朵花,如果你可以在冬日頑強地生存下來那麼你心裡的那朵花就能怒放,反之,你則會在刺骨的寒風中凋謝。

  記憶是生命的芳香,他能勾起一段段美好或辛酸的經歷,讓人回味。堅韌是生命的芳香,他能讓人在黑暗的角落重獲光明,得到新生。自信是生命的芳香,他能開啟困惑的大門,讓人通向成功。

  英國物理學家霍金,他21歲半身不遂,醫生診斷他不能活多久了,但他不屈服於命運的腳下,堅持學習,研究。獲得了巨大的成就。他的芳香不但延續了他的生命。而且激勵着其他人。

  每當我煩惱的時候,我喜歡在學校的花園裡走走,花蕾撲鼻的香味令我的頭腦清晰。我常幻想我可以站在一朵花上,撫摸着他的花瓣,親吻着他的花蕊,沉睡在他的懷抱中,與他分享生命的芳香。

  踐踏生命的人往往不能聞到芳香,因為他心中的那朵花已經因為他消極、低沉的心情而凋謝。這時,身邊的我們需要用關懷的甘泉去滋潤他枯萎的心靈,用溫柔的陽光填充他失去的希望。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會在嚴寒的冬日裡依然挺立,不被寒風摧毀,假如我是一朵花,我會散發出一陣陣花香,讓他們飄到黑暗的角落,提醒着每一個人。假如我是一朵花,我會在綠葉的扶持下,蜜蜂的陪伴下,描繪出一片和諧的景象。

  也許你是在普通的崗位上工作,也許你在生活中感到平淡、乏味,也許你是匆忙地度過每一天……其實,即使在你心中只是綻放着一朵平凡的花,只要你可以充實自己的生命,在平凡的歲月里,也能聞到意外的芳香。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芳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