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望日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日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仰望深藍色的天空,稀落的殘星疲倦的眨着眼睛,周圍的一切都模模糊糊的。我凝視着東方,太陽漸漸的露出半個臉,慢慢的,太陽冒出了地平線,紅紅的,像一個矇著面紗的含羞少女,悄悄地視着人間;最後,終於露出了整個笑臉。此刻,霞光萬道,將半個天空染的通紅;廣闊的大地,也塗上了一層鮮紅的油彩;片片翠綠的樹葉在微風吹拂下,閃耀着耀眼的光輝,鳥兒披着一身紅霞,歡笑着,飛向雲天。寂靜的房屋也醒來了,人們開始了晨炊。

  陽光普照大地。它的出現,使大地醒了,樹醒了,花醒了,草醒了,鳥兒也醒了。這時當我再仰望着那天空時,我看到了驚人的一幕:太陽周圍的雲是紅紅的、黃黃的,就像披上了高明畫家精心調配的“綵衣”,那麼美麗!東邊的天漸漸發紅了,而西邊的天還是那麼藍,雲朵還是那麼潔白,過了一會兒,太陽又往東移了一點,太陽光顯得更為刺眼了。

  忽然,一道陽光照在我臉上,“他”彷彿在告訴我:“小朋友,已經7點了,一個新的早晨就要來臨,你可要好好的把握它,認真學習,以成為對國家有利的人才,幫助國家建設、發展,記住了,千萬不要忘了你的使命,盡自己的全力,輔助中國走向發達國家的台階!”頓時,我想起了自己還有事情沒有做完。隨後,我舉目遠望西邊的天際,我發現那玫瑰色的雲塊在天空徐徐變幻着形狀??時而像巨人,時而像雄師,時像染了多種色彩的山巒。在藍天的映襯下,是那麼美麗。突然一片雲正好擺在它的半中腰,像一條小河在流動,在河的旁邊好像有座山,山上有一個農民,正忙着耕種。於是,我便坐了下來,認真的複習,整理一天的計劃書。

您正在瀏覽: 仰望日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