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灑播大地,為禾苗帶來希望的真諦;陽光照射海洋,為魚蝦帶來生命的氣息;陽光越過高山,為冰雪帶來自由的航端;陽光流入心房,為生活帶來無限的芬芳。 

  我不敢說我們的生活處處存在着黑暗,但我想說我們的生活時刻充滿着陽光。生活猶如含苞欲放的花朵,沐浴着縷縷陽光的洗禮。生活猶如青翠欲滴的小草,享受着絲絲陽光的哺育。 

  生活中我們難免會遇到坎坷,每當那時,朋友無比真誠的關心,總會悄然鑽入我們心田。陽光般的關心感染着我們單一的生活。學習中,我么會獲得點點滴滴的成績,每當我們為之沾沾自喜時,父母的提醒總會喚醒迷茫的自我。陽光般的呵護提示着我們正確走向勝利的曙光。 

  一位哲人說: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在陽光中我們創建着陽光。仔細想想果然如此。同一個太陽下,我們構建着同一個地球。同一個地球上,我們構建着和諧的社會。同一個社會中,我們構建着陽光的生活。 

  生活中沒有太多的陰影,因為我們的眼睛時刻尋覓着陽光。有時間去探尋盲區,倒不如去感受盲區外的陽光。當我們倍感傷痛時,想想曾經的快樂時光,也許憂鬱就會含笑離去。當我們孤獨悲傷時,聽聽知己的鼓勵,也許悲傷就會戛然而止。 

  固然會有陰天的到來,但請別忘了,陽光永遠都不會躲藏,烏雲里始終住着太陽。你可以化作狂風去驅逐烏雲,你可以化作蒼鷹去刺破雲層,感受烏雲里別味的陽光。 

  生活需要陽光的滋潤。充滿陽光的生活才是真正意義的生活。陽光點綴着生活的完美,彌補着生活的不足,把真正的生活展現在世人面前。 

  生活充滿了陽光,接受一縷陽光你就能容納整個太陽。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