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二年一班,不管在哪裡看到它,不管在哪裡聽到它,我總覺得它是那深藍色的夜空中最亮的一顆星。每當別人問起我是哪的班時,我總會自豪並且響亮的回答:“二年一 班 !” 

  彆氣餒,從頭再來! 

  當月考成績出來時,同學們都大吃一驚。原來的我們什麼科目都遙遙領先,但是這次的成績全都排在了最後。 

  教室里是如此的安靜,同學們的表情全都顯得那麼氣餒。這時,教室外傳來了一陣腳步聲,大家都知道是班主任。當班主任走到講台上時,同學們的頭低的更低了,我們做好了被老師罵的心理準備。似乎這空氣以凝結,老師突然發了話:“同學們,這次我們班考得很糟糕,從第一名掉到了最後一名。不管是你們還是從我,心裡都很不好受。不過在最後有一句話我要對你們說:彆氣 

  餒,從頭再來!老師我相信你們的實力!” 

  從那以後,同學們都拿出了自己平時一倍的努力。老師看到這個情景后,笑了,笑得很開心。我們堅信 ,我們這次的期中考一定會奪回我們原來的位置。 

  我們是最棒的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要開始了。操場上的氣氛很火,同學們都在為這次的運動會做充分的準備。在運動會中,還有一個項目,那就是入場式。上一屆中,我們班就在這裡輸了,我們決定,這第一名非拿不可。 

  終於,比賽開始了。當我們走到主席台邊時,我們用那洪亮的聲音喊着那口號,那聲音波撼泰山。那步伐也是如此的整齊。 

  在比賽中,運動員們個個都拿出那平時最好的成績。喜訊一個又一個的傳來。 

  結束了。老師高興的對着我們說:“我們班真的很不錯,開場式第一名,運動會總成績也第一名。” 

  此時教室里充滿了歡呼聲。我們永遠是最棒的! 

  二年一班裡充滿着陽光,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