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烈日晴空下,我們的心隨風輕舞飛揚。十六歲的年華,青春因陽光的哺育而更加活力閃耀。

  青春歲月,旭日暖陽;和煦光輝,攝人心魄。

  清幽,末日光

  幽幽清晨,我們捧書而讀。伴着窗外鳥兒的嘰鳴,朗朗的讀書聲從窗內傳出,與大自然美妙的聲音融為一體,合奏着一曲明快,悠美的交響樂。

  當窗外暖陽的第一縷曙光照亮大地,我們與陽光結伴而行。林蔭小道上的我們,閉眼忘情的享受着那陽光的溫暖,品味着那陽光的香甜。此刻的我們,正如那冬日裡的暖陽,第一縷曙光即將照亮……

  如沐,春風頌

  絢爛無比的青春,溫柔的陽光普照大地。

  當繁重的課業,忙碌的學習生活充斥着我們的生活時,你是否會感到乏味、枯燥呢?

  是否,忙碌的課間你會聽到一陣陣歡聲笑語呢;是否,心情抑鬱的時候,身邊的朋友會不停的搞怪呢;是否,隻身一人的時候,身後會突然冒出一個可愛的人兒呢;是否,……

  你可曾想過,當這些巧事一件接一件的發生的時候,是什麼力量讓它這麼做呢?呵,那是友情,最最溫暖的友情。

  即使天空陰霾,混沌不堪,友情的陽光也會為你撥開厚重的雲層,讓你重新享受陽光的溫暖。

  第二道陽光已撥開雲霧射大地……

  漩渦,初生祭

  花樣的青春年華,酸甜苦辣才會更精彩。

  中考倒數,禁錮已久的烈日即將從炙熱的火爐中釋放。歷經磨練的我們終於有機會破雲而出,普照大地。我相信,努力奮鬥的我們,一定會成為那天際中最閃耀的暖陽,在寒冷的冬日,灑下最溫暖的光輝……

  第三片暖陽,即將緩緩升起……

  烈日晴空下,我們的心隨風輕舞飛揚。十六歲的年華,青春因陽光的哺育而更加活力閃耀。

  常州市武進區淹城初級中學初三:王培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