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牆角青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牆角青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心情不開,跑上天台,坐在台階,默默發獃,只見青苔。

  黑色的圍桿上,冒着銹色的斑斑點點,依附着銹色的斑駁,那一點綠刺進了我的眼,好似要囊括我眼中的世界,一點一點吞噬着眼前死氣沉沉的灰白色,在我拔涼拔涼的心間小苗上灌注一點點的雨露,博取那一點點的生機,撥開籠罩死寂的空氣。無疑,這個瞬間,他得到了……弱小,但不代表失敗。小小的身影在他小小的世界里大大的綻放,斑駁的擊打着銹色的圍桿,用綠色悄然淹沒白……這就是他,這就是他的生活。

  他清楚的知道青苔也能綻放,也能開花,柔動的綠色間一個個似花非花的小小輪廓是他的見證。他不理會人們的厭惡,儘管托着疲憊的身子,他也不曾喊一個“累”字,而我又不是如此嗎,學習固然是累的,過多的抱怨有改變不了什麼,反而在精神上又多了一份負擔。那又為什麼還要問他累不累,既然要綻放,那銹色的圍桿,灰色的氣氛,又有何懼呢,既然這個世界有了我的存在,既然我能長大,我能唱,那我也要唱屬於我的主打歌,為生命激情,拋開一切,不惜所有,只為我們要遍野,要實現我們的夢。

  這一刻,我明白我該怎麼走我眼前的路。

  點點滴滴隨時間之路我走到這,在這一刻我踩下一個深深的腳印,見證我和青苔長大的這一瞬間。

  杭二中樹蘭實驗學校初三:俞婷婷

您正在瀏覽: 牆角青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牆角青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