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半壁青苔半壁?薇之〈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壁青苔半壁?薇之〈孤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半壁青苔半壁?薇之〈孤獨〉 標籤:青苔作文 孤獨作文 我很孤獨作文 我好孤獨作文

清香暗涌的筆尖,劃過四季的孤獨。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世事滄桑,物是人非。幾多感慨,四季里永恆的風景依然如故。一人一包一壺。 

  ??不怕孤獨,卻懼其背後的空虛感!彎腰一片片拾起,拾起零星的難忘的落葉,拾起承着文化的印泥。開始洗刷,濯請內心那份愚昧與無知。鑽進古文化,包裝自己,傳承文明,漸漸地忘卻那種滋味。 

  ??熱鬧中會失去自己。在真正讀懂自己以後,自己如是說。隨着人群。我只不過會匆匆趕路,因為熙熙攘攘,我似乎只會逃避,只會隱藏。伴着人群,我只不過矮子看戲,隨聲附和,因為我早已失去思維。隨波逐流,這四個字足以概括喧囂中的自己。 

  ??不要,我不要這樣。有稜有角,選擇獨處。 

  ??獨處,留下一些傷感的文字,慢慢咀嚼,細細品味,歷練人生。使之趨於成熟。獨處,與大師對話,充實自我,提升自我,從而完善自我。獨處,聽聽那遙遠的音樂,憶起過去的辛酸愉悅,才知道原來自己也經歷了一些東西,才知道成?的腳步一步步邁開了,也跨大了。獨處,有鳥語有花香,還有泥土的氣息…… 

  ??獨處,樂在其中,美在其中。 

  ??面對孤獨,是多麼欣然的一件事情。孤獨,鑄就了修身養性的品格,留下一生的財富。某一天老去,翻開記下的點點滴滴,相信自己一定是滿臉的幸福, 

  ??潔凈透亮的紙張,留下一生的孤獨。

您正在瀏覽: 半壁青苔半壁?薇之〈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壁青苔半壁?薇之〈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