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近視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視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眼睛近視后,麻煩還真多!坐在後面,陽光燦爛的日子倒還好,可一到陰雨天,黑板上的字對我來說簡直就跟沒寫似的。可媽媽還是極力反對我配眼鏡,原因是現在才小學就戴眼鏡,以後上初中、高中鏡片豈不像啤酒瓶底那麼厚? 

  近視帶給我的煩惱還有好多呢!每當我去看電視時,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時,那不和諧的音符又響起來了:“眼睛已經這麼差了,還整天看電視,而且湊得那麼近,眼珠子都快貼到電視上去了。有空多做做作業,看看書,專往電視機前跑。你視力好么看一會也算了,現在……”媽媽一邊喋喋不休地嘮叨一邊關了電視。我只能與心愛的電視節目說聲“拜拜”了。 

  眼睛近視后,有時看稍遠處的人也瞧不清。有一回放學回家的路上,碰見爺爺迎面走過來,我看不大清楚,不敢確認,所以也沒叫“爺爺”。到家后不久,爺爺也回來了鐵青着臉說:“現在見面連‘爺爺’也不喊了,真沒規矩!”唉!爺爺哪裡知道我看遠處的人根本看不清,我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 

  “近視”,好令人心煩的字眼!假如上帝可以幫我實現一個願望,讓我重新看清這個世界,那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近視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視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