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近視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視的煩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有點煩,有點煩……”這首歌真是道出了我的心聲。以前,我的視力很好,但我卻羨慕那些戴眼鏡的人。我認為眼睛有各種各樣的款式,戴上十分漂亮。可是,自從我戴上眼鏡后麻煩卻接踵而來。 

  那天下課,我正和朋友炫耀我的眼睛如何新穎別緻。誰知,鏡片被摸了幾下就變模糊了。於是,我拿出眼鏡布反覆地擦,可是印記總是頑固的留在鏡片上。接着,我又用水沖洗,結果還是不盡人意。最後,還要爸爸拿到眼鏡鋪才洗乾淨。 

  前面的事還不算糟糕,更悲慘的事情還在後面呢!那天,我陪表妹玩,別看錶妹才八個月大,但小手可靈活了,總愛抓這抓那的。我抱她的時候,她對我的眼鏡特別感興趣,總是去抓,不是推歪了就是拽掉了……還有體育課和平時運動時,我的眼鏡總是隨着動作一上一下地亂抖,視線也跟着一抖一抖的,別提有多彆扭了! 

  哎!戴眼鏡有說不完的煩惱,我真想要回以前那雙明亮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近視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視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