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近視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視的煩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剛開始讀書的時候,媽媽就曾語重心長的叮囑我,在看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眼睛距離書本的距離,不要近視,當時的我總是把媽媽說的話當成耳旁風,聽了就過去了,並沒有放在心上。

  這幾年的讀書生涯,我因為功課的繁重,逐漸的不再保護自己的眼睛,讀書的時候是眼睛,離書本的距離越來越近,寫作業的時候也總是不會自覺的挺直腰板,以至於現在我早早的戴上了眼鏡,成了一個近視患者。

  戴上眼鏡以後,我才發現近視患者的苦惱,眼鏡架在鼻樑上,十分的沉重不說,每到下雨的時候,眼鏡片總是會被雨水打得一片模糊,看不清道路,有的時候一進到暖和的房間,眼睛片也會被蒙上一層薄霧,十分影響平時的生活。

  我到現在終於明白過來,媽媽當時教導我的話是多麼的用心良苦,我現在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的保護自己的視力,不能夠再讓眼睛的近視度數往前發展了。

您正在瀏覽: 近視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視的煩惱 暫無評論